header
  本會介紹 最新消息 活動 分享天地 知識 短片 會訊 相關網站 照片集 入會 / 捐款 / 聯絡我們  
 

 

   

仿童夢再現
宣稼瑾
 

        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時,我己証實得病,一直想入園參觀,可惜苦無機會,剛好這次有機會藉著迪士尼樂園向腦同盟贈卷,我才有機會入園遊玩,在此渡過美好的一天,但回憶湧現,真可以說童夢再現,我不足十歲時,姑母給了我一個橡膠製作的米奇老鼠,我愛不釋手,自此後,愛上米奇老鼠。

      八十年代是香港經濟繁榮的時代,有一年復活節假日,我和老公去澳門渡假,臨行前還買了二套T恤,米妮老鼠給老公穿,米奇老鼠給自己穿,每想及此,都會發出會心微笑,未及我小產,失去孩子,感到異常的不開心,有一天突然老公送了一個米妮布公仔給我,才驚覺自己不開心太久了,米妮布公仔懷抱至今,布公仔已破舊,但每遇事想不通的時候,都會拿來懷抱一番。積極和樂觀是米妮老鼠的精神。

     在樂園中,看見小飛象,才想起我不是買了個粉紅絨毛的小飛象送給母親?母親過身已十多年,我的小飛象呢?那裹去了,回家去,尋尋覓覓,總算給我找到了,但從無送過給母親的小飛象,仍保存完整如新,年幼時,喜觀看迪士尼的電影,那年母親帶著我和妹妹去觀賞小飛象,我很是喜歡象媽媽不嫌棄小飛象有對大耳,仍愛小飛象,我的母親亦不嫌棄我是笨小孩,供學直至我大學畢業,我希望母親仍記得小飛象的故事。

 

 

   

 
本會介紹 | 資訊天地 | 活動 | 入會 / 捐款 / 聯絡我們

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@ 2006 nuhk.org 腦同盟